橘子猫

开心最重要!!

错还是对23

少爷轩/保镖源


私设勿上升  狗血/不喜勿喷




张真源看着眼前的花店,感激的看了一眼丁程鑫。



说实话,才两天的时间,虽然对于丁程鑫而言,弄一个花店不是什么难事,但看着这完全符合自己喜好的装修风格,张真源说不感动是假的,毕竟谁会讨厌别人将自己说的话,一举一动放在心上呢。




“丁哥,谢……”



“好啦,上次不是说了,我们之间不需要客气,现在这个花店就差一个名字了,留给你的,想好了吗。”



“嗯,就叫幸福花店。”



“幸福花店。”



“嗯,有点土是不是,但我真的希望在我这里购买花的人都能够拥有幸福,希望我之后的日子也能够幸福,当然也希望丁哥也可以幸福哦。”



丁程鑫看着张真源脸上发自内心,一抹如阳光般的笑容,心里一空。



“我们……都会幸福的,你快进去看看吧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看着张真源那欢快的步伐,丁程鑫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,低喃道。



“源儿,或许就是因为你的温柔,你的善良,你的美好我才会爱上你吧,你希望我幸福,但你知道吗,我的幸福就是你能够幸福。”




丁程鑫说着眼里又闪过一抹烦忧,抬头看向天空。



“你应该就快来了吧,我虽然不会阻止,但我也不会放弃源儿的。”



幸福花店已经开了两天了,因为所在的地理位置十分不错,在A市的中心圈,旁边还有一个游乐场,所以生意十分的好。



丁程鑫也十分担心张真源会累到,在原本就有的两个员工的基础上又雇了两个,还特意交代不能让张真源累到。



这下张真源可真是闲了下来,只要他一干活,这四个人保准就冲出来,虽然有些无奈,但他知道丁程鑫是担心自己的身体。




快下班的时候将这四个员工聚到了一起。



“嗯……我知道丁哥和你们说了些什么,但你们也不用什么都帮我干,我其实很喜欢去帮客人插花,包装的,而且这也不会累到我。”



“可是……”



“那这样好了,我每天就包两个……不,三个怎么样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看着面前张真源望来的眼神,四人同时说道,然后都愣了一下,对视一眼。



内心纷纷说道:丁老板,这不是我们偷懒啊,就张老板这眼神,这语气,要是你在现场肯定比我们答应的还快。



“好,谢谢,那就这么定了,都回家吧。”




店员都走后,张真源开心的做着一天的收尾工作。



门口的风铃响起。



“你好,我们要关门了,可以明天再来哦。”



张真源边说着边从花堆中探出头来,而在看清来人的面容时,顿时一愣。



是他!



“这么早就关门吗,这边的店铺不是都要到晚上九点钟吗,现在才七点啊。”



张真源缓过神来,听着那人的声音,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脏自那人出现就不可控制的颤动着,微微皱眉,压下这不知名的感觉,耐心的解释道。



“是因为我的一些特殊原因,所以才规定了七点关门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



“你现在还没有走,可以帮我包一束花吗。”



“这……”



如果放在平时,张真源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答应,但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他有些不知道该不该答应他。




思考了一会儿,看着那人满是期盼的眼神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
“好吧,你想要什么。”



“一束洋桔梗,绿色和紫色的。”



张真源刚拿出包装纸的手一顿,下意识的看向那人,作为花店的老板他当然知道所有花的花语,又看着那人眼中不经意流露出的思念与爱恋。




心中那股莫名的感觉又出现,张真源急忙转过头,装作无事的取着花,随后走到包装台修剪,装饰着。



花店内一片寂静,两人谁都没有出声,张真源觉的这氛围好似有些奇怪,思索着要不要开口聊聊天,毕竟他也是一位客人。



刚刚张口,就听见皮鞋踩在地上发出的哒哒的声音,张真源抬起头,看着越走越近的人,迎上那满是笑容的脸庞,愣住了。



直到有只手在眼前晃了晃才缓过神来,注意到此时两人的距离有些过近了,近到他都能感受到身边的人的温度,张真源的脸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,往旁边移了一步。



张真源不清楚现在的感觉是什么样的,但他的心里十分矛盾,自从这个人出现自己的心便不受自己控制一般,有些悸动也有一些排斥。



而那人也感觉到了张真源的动作,眼神中露出一丝悲伤与难过,随后又深深的掩去了。




花店内又恢复了寂静。



片刻后,张真源将花递到那人的面前。




“这是您的花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


两人就这样保持着递花接花的动作呆呆的望着,直到张真源先败下阵来,假装咳嗽了一声,移开了目光。




那人看着张真源那有些泛红的脸,飘忽的眼神,低声笑了出来。



“你笑什么。”



张真源不自在的说道。



“笑你可爱啊。”



听着这话,张真源恨不得直接扇自己的嘴巴,没事来问个啥。



“那个,我要关门了。”
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
知道还不走,这氛围太让人……



“还没有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宋亚轩,你可以叫我亚轩。”




没错,来的人就是宋亚轩,日夜不停的交代好公司的事情,他终于赶到了张真源的身边,虽然他好累,好像睡觉,但就在看见张真源的那一刻,听见张真源声音的那一秒,所有的疲乏都消散了,他会弥补之间他犯下的错,他会让张真源重新爱上他。




虽然之前在M市的游乐场就知道,但亚轩两个字好像有什么魔力一样,牵动着张真源的神经,感受着心脏的颤动,他想努力压下抚平,却都是徒劳无功。



“你……”



“你要关门,我就先走了,门口还有人在等着你。”



张真源抬眼看向门外,果然丁程鑫不知何时来的,正些担忧的看着自己。



“我走了,张张,明天见。”



“明天见。”



张真源下意识的说道,随及反应过来,他说明天见,难道他明天还会来吗。



看着得到回答的宋亚轩脸上满是开心,张真源苦笑一声:



我们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呢,又是什么样的关系呢,对于你我竟没有任何拒绝的想法,都是下意识的肯定回应,可是我的内心却又有着不可抹去的害怕与悲伤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