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猫

开心最重要!!

错还是对22

少爷轩/保镖源


私设勿上升  狗血/不喜勿喷




“亚轩,查到了。”



一早贺峻霖就火急火燎的来到了宋家。



“原来张真源身边的那个人叫丁程鑫,是A是丁氏集团的总裁,论家族势力和你宋家也是旗鼓相当的,那年是他救了张真源,并且一直照顾着他,另外我还查到当时张真源的伤势应该很重,昏迷了一年才醒过来,而且……”



“什么。”



“而且张真源他失忆了。”



宋亚轩愣住了,他不是没有想过,昨天看到张真源不认识他就已经有了这样的猜想,但当确切的知道后还是有些不能就接受,他的张张就这么将他忘了吗。




宋亚轩失神的望着前方。




“亚轩,其实张真源他失忆我觉的也没什么不好的,或许这是老天再给了你们一次可以重新来过,忘记过去种种的机会。



而照昨天的情形来看,他好像也没有完全忘记你,现在对你来说比较麻烦的事丁程鑫这个人,你应该也里看出来了他对张真源的心思不一般啊,而且似乎张真源也是信任他的,依赖他的。”




听着贺峻霖的话,宋亚轩失神的眼睛逐渐聚焦,拳头微微握紧,眼神微眯。



低声说道。

“我不会让任何人抢走张张的。”




“贺儿,有查到他们的住址吗。”



“在这里。”



宋亚轩接过贺峻霖手中的手机,看到里面的地址,不由得一愣,随及眼神望向窗边的那朵绿色洋桔梗花,苦笑一声。




“亚轩,你现在有什么打算。”



“当然是直接去A市找他。”



“可是他已经不认识你了。”



“那就让我们重新认识一次,让他重新再爱上我一次。”




看着宋亚轩眼中满是坚定和信心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有说,但他心里明白两个人要走的路还很长,也是会很坎坷的,因为两人之间有着太多的不定的因素了。




A市。

张真源一早醒来,便去了花园整理修剪着里面的花花草草,这能让他的心归于平静。




“源儿,早上好。”



“早上好,丁哥。”



张真源眉眼带笑的看着缓步走近的丁程鑫。



“又起这么早,还有不是和你说了,要好好的休息,这里会有专门的人来修理的。”



“我喜欢清晨的空气,更喜欢初升的太阳照射的我的感觉,而且修剪花草也不是很累,我很喜欢。”



丁程鑫无奈的摸了摸张真源的头。

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


张真源调皮的笑了一下,又继续修剪的,一旁的丁程鑫则默默的看着张真源,看着他那轻柔的动作,嘴上浮现着笑意。



阳光照射在两人身上,丁程鑫多想时间就这样停留在这一刻,但他知道宋亚轩迟早会找上来,但他也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张真源的。




“源儿,我准备开个花店。”



“花店?”



“嗯,你看我这花园的花这么多,而且都被你照顾的很好,所以我准备开个花店,你那么喜欢花就由你来管理怎么样。”



“我?”



张真源惊喜的看着丁程鑫。




“对啊,不过前提前我可说好,一定不能累到自己,不能生病。”



“好,谢谢丁哥。”



张真源激动的一下子抱住丁程鑫。



要知道其实张真源早就有这个想法了,花园里的花这么漂亮,他也想让这份美丽分享给其他的人,让他们也能从花中感受到幸福。



但他一直没有提过,一是因为这是丁程鑫的花园,而且丁程鑫一直很照顾他了,他也不好再提什么要求,二是因为丁程鑫一直很关心他的身体,他一定不会想他那么的劳累。



丁程鑫感受着张真源的拥抱,呆愣了片刻,随及抬手回抱住张真源。



这是张真源第一次主动的拥抱他,这是不是说明自己对于他来说也是亲近的人,特别的人了呢。



平复下激动的心情的张真源,意识到自己的行为,而且他明白丁程鑫对自己的感情,立即从丁程鑫的怀抱中退了出来。



“谢谢丁哥。”



丁程鑫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怀抱,又看了看脸上有一丝尴尬和害羞的张真源,无奈的笑了笑。



抬起手轻轻的刮了一下张真源的鼻子。



宠溺的说道。

“真是个小孩子,还有再这么客气我就要生气啦。”



张真源摸了摸鼻子。



“我才不是小孩子,要是也是丁哥惯出来的。”



“好,我惯的,不过我就喜欢你这小孩子的样子,开开心心的,无忧无虑的,行了,我去弄早饭,你也不要弄了,回房收拾收拾过来吃早饭啊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张真源看着逐渐走远的丁程鑫,脸上的笑容落了下来。




他今天本打算去问丁程鑫昨天发生的事,见到的那个人,因为他的内心深处总有一个声音告诉他那个人对他非常重要,也就是他脑海中对于过去仅有的亚轩这个名字的主人。




但就在刚刚他看到丁程鑫迎着阳光走向自己的那一刻,他犹豫了,因为他能明显的感觉到丁程鑫的回避,虽然他还没有对于丁程鑫有着超出朋友的感情,没有办法回应他,但他也不想让丁程鑫烦恼,因为这是唯一让他感受到温暖,一直默默的照顾着他的人。




至于那个叫亚轩的,他想或许两人之前真的认识吧,甚至也可能有着说不明的关系,但他想那些回忆一定是悲伤的,不让自己怎么会忘记他,又怎么会在昨天见到他之后心又那么的痛。



所以,算了吧,或许是老天看我之前太苦,让我选择了忘记,又将那么温暖的丁程鑫送到了我的身边,那这就是我的新生,其他的顺其自然吧。



而且现在那每七天发作一次的病,虽然丁程鑫不说,但他自己也清楚这并不容易医治好,自己的身体也是这么的虚弱,所以他的以后,每一天都要幸福的活着,平平淡淡就好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