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猫

开心最重要!!

错还是对24

少爷轩/保镖源


私设勿上升  狗血/不喜勿喷




门口的风铃响了又响,张真源回过神来,宋亚轩已经离开了,丁程鑫缓步走到张真源的身边。




“源儿,你没事吧。”


“没事,丁哥,不用担心。”


“你……今天忙不忙。”



其实丁程鑫是想问宋亚轩的,但他还是没有问出口。



“不忙的,丁哥你雇的那几人什么都不让我干,不过我说好了,以后我每天就包三束花,嘿嘿。”



丁程鑫无奈的笑了笑,抬手揉了揉张真源的头。



“好啦,我知道了,那就三束,真的不能累到自己,知道吗源儿。”



“嗯嗯,一定不会的。”




丁程鑫看着眼前人的笑容,眼里闪过一丝犹豫,还是开口说道。



“源儿,今天……是七天了吧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“其实你本来就有知道的权利,你这每七天发作一次的病其是中了一个叫心悸的毒……”




丁程鑫将他所知道的关于心悸的都告诉了张真源,看着眼前张真源没有他所料想的那般失措,反而十分的平静。




“没事,丁哥,我早就有所疑了,如果只是单纯的受伤留下的后遗症,怎么可能是这样。”



“源儿……”



“我真的没事,丁哥。”




看着反过来安慰自己的张真源,丁程鑫眼里闪过心疼,他虽然没有体会过那种痛苦,但他这些次陪在张真源的身边,那种撕裂一般的疼痛又怎么可能想张真源说道这般轻描淡写,真的没事。




“源儿,你不用担心,我已经拜托了浩翔研制解药,今天和你说这些,是因为解药虽然没有研制出来,但他研制了可以舒缓疼痛的药,虽然不是百分之百,但也不会让你那么痛。”



“丁哥……”



“又要说谢谢是吗,源儿”



“丁哥,你听我说,真的谢谢,我最幸运的就是在获得重生的路上遇到了你。”



丁程鑫看着张真源真挚的眼神,微微抿唇,他知道张真源还没有说完。



“丁哥,我知道你的想法,但现在我真的……”



“是因为他吗。”



张真源自然知道丁程鑫说的是谁。



“说实话我对于他的感觉确实是不一样的,是十分矛盾的,但现在他对于我而言就是一个陌生人而已,所以不是因为任何人,只是现在的我……”



“好了源儿,不管是因为什么,我可以等,不管多久我都可以等。”



“丁哥……”



“行了,不说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
张真源有些抱歉都是看着丁程鑫,脸上随及换上轻松的笑容。



“嗯,回家。”



看着张真源的背影,眼神坚定的说。



“源儿,我会等你,直到你真正在我们两人之间做出选择。”



严浩翔研制出的舒缓疼痛的药果然有一定的疗效,就像丁程鑫所说的疼痛虽然还在但已经不至于那么的让人难以承受,对此张真源其实已经很知足了。




第二天张真源想去花店但被丁程鑫拦下了,不管怎么说都要他在家休息一天,并且说了以后的每一次心悸发作的后一天都要在家休息,花店那边自然也有店员照看着。



张真源知道这是丁程鑫对自己的关心,也没有拒绝,老老实实的待在了家里。



吃过早饭后,丁程鑫去了公司,张真源回到房间里,想着昨天宋亚轩说他今天还会来,犹豫着还是拿出手机给店员发了短信。



“小王,今天有人来找我吗。”



“张哥,你说的是这个人吗”

(附带一张宋亚轩可怜兮兮的蹲在花店门口的照片)



“嗯,他什么时候来的。”



“不知道,反正来的时候他就那样蹲在那了,张哥,他是谁啊。”



张真源没想了想有些也不知道怎么去回答,说是朋友,但毕竟按他现在的记忆和他也只认识了一天,朋友应该算不上。



没有回答,转而说道。



“小王,你去和他说,我今天有些事,不去花店了,叫他先回去吧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这边宋亚轩一大早就守在花店门口,终于等到开门的时间却没有看到他心心念念的张真源,顿时有些烦躁了,毫不在意四周过往人群投来的探究的目光蹲在花店门口,想着。



明明不是答应了今天还会见的吗,为什么没有来,难道是你不想看见我吗。




宋亚轩的表情十分的不好,周身那冷冽的气息让花店的店员也不太敢去询问,也就任由宋亚轩蹲在那里。



“那个,您好。”



宋亚轩闻声抬起头。



而店员小王则在看清宋亚轩的面貌之时已经彻底呆住了,直到宋亚轩带有询问的声音响起才缓过神来。



内心忍不住暗想:丁老板,你的情敌有些强大啊。



“有什么事。”


“那个,张哥刚刚让我和你说他今天有点事,不能来花店了,让您先回去吧。”



宋亚轩听见这话刚刚的阴霾一扫而光,张口说到。



“把手机给我。”



小王则看着宋亚轩的速度变脸,又看了眼此时已经拿在宋亚轩手中的自己的手机,内心万马奔腾:怎么他说一句话我就把手机给他了。



“密码。”



“哦,264829”



说完密码,小王彻底对自己无语住了,这个人八成不是会什么黑魔法吧。



宋亚轩打开后,从善如流的先是点开了通讯录添加了张真源的电话号码,然后直接加了小王的微信,然后再将张真源的微信推给了自己,随后直接用小王的微信打了个视频电话过去。



一旁的小王看着这一系列操作,彻底呆住了。



手机提示音响起,张真源看了一眼是小王打来的视频电话,疑惑着难道和宋亚轩出什么问题了吗,点了接通就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,继续修剪着盆栽。



“喂,小王,你有和他说吗。”



“他说了,张张,你在干嘛呀。”



张真源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声音,拿着剪刀的手一顿,眼睛看向手机屏幕,果然是宋亚轩。



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了手机。



宋亚轩看到屏幕里出现了张真源简直开心的不行,嘴角都要咧到耳根了,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。



张真源看着笑的如阳光般的宋亚轩,竟也不自觉的笑了起来,但也没有回答宋亚轩的问题,而是说道。



“你回去吧,我今天不去花店。”



“好吧”



宋亚轩其实很想问问张真源有什么事,为什么没有来,现在又在做什么,但想了想终究还是没有问,毕竟在张真源眼里两人的关系还不是很熟,所以不能着急,但宋亚轩可不会让对话就此停在这。



“张张,那你明天回来吗。”



“会的。”



“那我们明天见。”



“那个……宋先生,你不需要工作的吗。”



“不要叫我宋先生。”



“额,那……宋亚轩。”



“叫我亚轩,张张,叫我亚轩好不好。”



张真源看着手机屏幕里像个可怜的狗狗的宋亚轩,犹豫了一下,缓缓说道。



“亚轩。”



“真好听,张张,明天见哦,对了,我微信加了你,记得通过哦,再见。”



电话挂断之后,张真源看着宋亚轩立即发来的好友申请,就这样盯了好一会,最后还是点了同意。



看着与宋亚轩对话框出现的一只可爱狗狗的表情包。



张真源没有回复,就这样看着两人的聊天界面。



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对于宋亚轩的这种不拒绝是不是正确的,虽然心里的那种不知名担忧和害怕还在,但也不可否认的说内心深处也有着不知名的欢喜。




对于这种矛盾的情绪,感觉,张真源有些烦躁,退出了微信,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闭上眼睛,靠在了椅子上,最后决定:顺其自然吧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