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猫

开心最重要!!

错还是对21(520番外)

少爷轩/保镖源


私设勿上升  狗血/不喜勿喷




宋亚轩和张真源结婚的第二年。



宋家。



宋亚轩有些气愤,后悔又有些无奈的看着正在一边逗着婴儿车里的安安玩的张真源。



你问安安从哪来的,就是前几个月他和张真源吃完晚饭后出去散步,好巧不巧捡到的。



他知道张真源也是个孤儿,所以就在看着张真源笨拙的抱着安安,哄他别哭时,一股似乎有个孩子也不错的想法冒了出来,就当下提议收养了安安,而当时他看到张真源因为这个提议也满是开心时,他还美了好半天,觉的这真是个英明神武的决定。



但现在,宋亚轩只觉得,那个决定就是他宋亚轩人生中最后悔的,没有之一。



自从这个小家伙来了之后,张真源一天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围着他转,别说二人世界了,就连晚上做点羞羞的事,张真源都会说:亚轩,轻点,我怕安安听到,这样不好。



对此宋亚轩只想表示:屁,他他妈的连牙还没长全,话也不会说,能知道啥,有啥不好的。



但也奈不过张真源,谁让他对张真源是百依百顺呢。



宋亚轩就这样盯着,企图能将张真源的注意力吸引过来,可最后别说一个眼神了,看着张真源抱着安安离开的,回到房间的背影,宋亚轩心里哀嚎道。



臭安安,你就是你爹我爱情路上最大的绊脚石,不行,今天是520,必须的得想个办法。




眼睛一转,宋亚轩拿起手机,在网上订了一个海边情侣大酒店。



其实什么海边宋亚轩根本不在意,他最满意的就是这个里面有一个五米的大床,晚上可以放肆的他的张张在上面滚。



想到这,宋亚轩脸上止不住的笑意。



紧接着给贺峻霖打了个电话。



“喂,贺儿,有件事你说啥都得帮我……”



挂了电话后,宋亚轩就装作有些为难的走向安安的房间。



一打开门张真源正冲着熟睡的安安在那傻笑,顿时有些无奈。



我说张张,我这大活人不好看吗,还有你这个臭小子,别想打扰我们的520约会,哼。



“张张……”



“亚轩,怎么了,安安睡着了,我们出去说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“张张,我有份文件落在公司了,你能帮我取一下吗。”



“可以让助理送过来啊。”



“今天是520 ,我给他们放了一天的假,我这还有些和文件要处理,走不开。”



“那行吧,亚轩你照看好安安啊,我去给你取一下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宋亚轩看着张真源离开的背影,脸上露出得逞的微笑,打开微信给贺峻霖发了条信息。



“可以来了。”



片刻以后,贺峻霖就出现在宋亚轩的家里,临走时抱着安安说。



“你答应我的,叫真源帮我追人,兄弟的后半生幸福就靠你了。”



“放心。”



然后就无情的关上了门。



门外的贺峻霖看着怀中的安安无语的说道。



“得了,跟你贺叔叔走吧,你爹爹已经猴急的不行了。”



之后张真源回来,就看到宋亚轩提着行李箱,一脸笑意的站在门口,目光向安安的房间看了看,心里一片了然。



想着自从安安来了之后,自己确实也将重心放到了安安身上,两人已经好久没过过二人世界了,宠溺的笑了笑,没有问什么,上前握住宋亚轩的手,轻声说道。



“走吧。”




宋亚轩本来还有些紧张,但现在看着张真源的反应,幸福的都要飞到天上去了。



两人在海边玩了一天,到了晚上,宋亚轩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张真源去到了有着五米大床的房间。



“张张,我都想死你了。”



“我不就在这吗。”



“嘿嘿。”



说完宋亚轩就吻了上去,张真源也热情的回应着,可就在要进行下一动作时,宋亚轩的电话响了,张真源看着宋亚轩一遍又一遍的挂着电话,有些好笑的说。



“接吧,万一有什么重要的事呢。”



“哼,如果不是十万火急的事,看我明天不暗杀了这个人。”



接起电话,贺峻霖的大嗓门就传来。




“宋亚轩,我不行了,你家这小祖宗一直哭,我……”



“怎么了,安安怎么了,没事,我和亚轩马上回去。”



电话那头传来安安的哭声,张真源抢过手机,说完后,就急匆匆的开始穿衣服。



一旁的宋亚轩虽然也很担心安安,但看着这样着急,丝毫不管自己的张真源,一股没有来的委屈涌上心头,就那么坐在床上看着张真源。




张真源穿好衣服准备出门时发现宋亚轩还在原地,看着他那眼神中不加掩饰的失落,又焦急又无奈,走到宋亚轩面前,握住宋亚轩的手,轻轻的吻了一下宋亚轩的嘴唇。



“亚轩。”




宋亚轩看着面前的张真源,顿时没有了办法,起身穿好衣服跟着离开了。



来到贺峻霖家后,张真源就径直奔向了安安,把他抱起来,而安安也是一杯被张真源抱起,哭声立马就停止了,甚至还咯咯地笑出了声。



一旁的贺峻霖走到宋亚轩身边,有些惊奇的说道。



“还真是神奇,我这哄了半天,各种方法都试过了,但人家张真源一来,安安就不哭了。


贺峻霖说着突然看到了一旁宋亚轩并不算怎么好看的脸色。



“那个啥,亚轩啊,这真的不能怪我啊,所以你之前答应我的……”



“嗯。”



贺峻霖拿不准宋亚轩这个嗯是什么意思,又想继续说,那边张真源的声音传来。



“行了,安安睡着了。”



宋亚轩看着张真源,没有回答,只是心中满是无奈。



好好的二人世界又没有了,看来他一会就回带安安回家了。



宋亚轩这样想着又委屈上了,因为他觉得的在张真源眼里安安或许比他还重要。



一旁的张真源确实也打算带着安安会家的,可是一抬头就正好看到了宋亚轩那皱成一团的包子脸,还有眼中的委屈。


愣了一下,随及将安安放到了床上,向贺峻霖和宋亚轩这边走来。



一边还说着。



“贺儿,今晚安安就麻烦你了。”



说完就在宋亚轩满是惊喜的眼神中。牵上他的手,伏在宋亚轩的耳边说道。



“亚轩,刚刚的事我们还没有做完哦。”



然后就离开了,丝毫没有管贺峻霖这个单身狗的心情。




回到了家中,张真源就拥上了宋亚轩的脖子,热情主动的吻着宋亚轩,而宋亚轩也因为张真源这位数不多的主动,弄乱了心神,热烈的回应着。



屋内气温逐渐上升,空气中满是暧昧的气息。



“亚轩,我要……”



宋亚轩听着张真源充满着情欲的声音,差点没把持不住。



“等等,张张,520 ,我们来玩点不一样的。”



“什么。”



那边的张真源迷离的眼神中又露出疑惑,宋亚轩别过头去,他怕再看下去,真的坚持不住了。



“今天张张在上面好不好。”



“我……上面?我不会。”



“没关系,轩轩来教你。一步一步教你。”

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



(至于亚轩怎么教的呢,咳咳,少儿不宜😏)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