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猫

开心最重要!!

错还是对20

少爷轩/保镖源


私设勿上升  狗血/不喜勿喷




没错,车上的人就是张真源,而身边的人则是与宋家势力相当,A市丁式集团的现任总裁—丁程鑫。



车上丁程鑫看着依靠在自己肩上已经睡着的张真源,或许是因为疼痛还没有消散,睡得并不安稳,眉头微微皱着,嘴里还不时的哼哼着。



丁程鑫眼里闪过担忧与心疼,调整了下姿势,为了能够让张真源靠的更舒服些。手轻轻的握上已经睡着的张真源的手。



“亚轩……”



张真源一声嘤咛,使得丁程鑫身体一顿,握着张真源的手微微用力,眼里的情绪晦暗不明,低喃道:源儿,有我在任何人都不会伤害你的,你也不要离开我,好不好。 



丁程鑫深吸了口气,压下心中的不安与烦躁,伸手环住张真源,下颚紧紧的贴着张真源的额头,感受着张真源的温度,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的心平静下来。缓缓的闭上眼睛。





时间回溯到两年前————

跳下江又中了枪的张真源其实也并没有放弃,他努力的向远处游着,让他拼命的挣扎的理由只有一个,就是宋亚轩,因为宋亚轩还在家里等着他。




可最后却因着心悸的发作,让张真源所有挣扎都成为了徒劳,江水包裹着他,他似乎感觉心悸的疼痛都有了缓解,当时的他内心除了悲伤外,其实更多的是解脱,因为他是真的累了,也是真的太痛了。




所以之后他没有任何挣扎的向江底慢慢沉去,紧闭的嘴微微张开:亚轩,我爱你。江水涌入口中,缓缓的闭上了双眼,失去了意识,嘴上还带着一抹微笑。




而丁程鑫也就是在第二天的清晨在江边发现的张真源,在看清面容时,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随后便急忙的将人带回到了自家附近的庄园中。



“浩翔,怎么样,他怎么样了。”



屋内的严浩翔走出来,丁程鑫急忙迎了上去。



而严浩翔则是一脸深意的看着丁程鑫脸上那明晃晃的焦急。



“丁哥,他没事,枪伤还好,没有伤到要害,我已经把子弹取了出来,身上的伤也大多是皮外伤,修养一阵便可以好。”


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



“只不过……”



“什么?”



“只不过他的脑袋似乎受到了撞击,身体机能也不是特别的好,还有他的求生意识非常薄弱,似乎是不愿醒来。”



“不愿醒来……”



“是的,所以什么时候会醒来,一切全要看他自己了。”



“好吧,辛苦你了,浩翔,有时间我请你吃饭。”



“咱们兄弟不用这么客气,不过话说回来,这人是谁啊。”



“今天在江边捡到的。”



“得了吧,捡到的你能这么紧张,这要是让那些人看到你丁程鑫现在这副紧张的模样,估计魂都得吓没了,不过既然你不想说,我也就不问了,行了,我先走了,有什么情况你就直接叫我啊。”



“行,谢谢浩翔了。”



“谢啥,不过你这次回国打算呆多久啊,走之前我们几个说啥都得好好聚聚。”



听着这话,丁程鑫下意识的向张真源所在的房间看了一眼,沉思片刻,转过身笑着说。



“不走了。”



严浩翔一脸震惊的看着丁程鑫,发现那人说的并不是什么玩笑话,随及笑了起来,眉头一挑。



留下一句:兄弟支持你。便潇洒的离开了。



丁程鑫缓步走进房间内,看着床上的张真源,轻声说道。



“我又一次救了你,不过你怎么总是受伤呢。”



抬手捋了捋张真源额前的头发。



“放心,以后没人可以伤害你了。”




没错,这不是丁程鑫第一次见到张真源了,上次也是凑巧在赵辉的手下中救下了他,他不知道对于张真源的感情是什么样的,但他就是想保护他,不让他再受到任何伤害。




半年的时间过去。

张真源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,但丁程鑫却没有放弃过,细心的照料着他,每天不厌其烦的与他说着生活中一些琐碎的事情。



终于,不知是张真源自己想醒来,还是老天听到了丁程鑫那每日的祈祷,在张真源昏迷一年后,醒了过来。



“嗯……”



正在帮张真源擦着身体的丁程鑫听到突然穿来的细微的声音,身体一顿,紧接着眼神中便满是激动与惊喜。



“源儿,你终于醒了,感觉怎么样。”



“亚轩……”



听着张真源嘴中念出的名字,丁程鑫身体一顿,刚要说话,张真源的声音又传来。



“亚轩,亚轩是谁。”



丁程鑫彻底僵住了,他自然派人调查过宋亚轩,也知道这两人之间的说不清的关系,只是张真源现在为什么会这样问,看着眼中满是迷茫的张真源,一种猜测涌上心头,急忙将严浩翔叫了过来。



“浩翔,怎么样了。”



“丁哥,就像你想的那样,张真源的脑部受到撞击,所以现在引发了失忆的症状,不过多久能想起来,或者能不能想起来这没人可以确切的说。”



丁程鑫将严浩翔送出去后,回到房间内,走到张真源身边。



“你是谁。”

“我是丁程鑫。”



“我是谁。”

“你叫张真源。”



“我怎么会在这。”

“一年前我在海边捡到的你,之后便把你带了回来。”



“那这些日子都是你在照顾我是吗,其实在昏迷的时候我也能听到你跟我说的话,谢谢你。”

“没事,这都是我愿意的,那你就好好休息,我去给你煮点粥。”



丁程鑫耐心的回答了张真源的所有问题,刚准备起身出去,张真源有些犹豫的声音传来。



“那个,丁程鑫……”



“怎么了,还有,我应该比你大,叫我丁哥就好。”



“丁哥,我想问一下……亚轩……是谁。”



“我……也不知道。”



说完,丁程鑫就急忙走了出去,倚靠在门外的墙上,心中一痛。




就算忘记了你自己是谁,也还是记得他的名字吗。



之后的几天时间丁程鑫更加耐心细致的照顾着张真源,他能感觉到张真源对他的客气,但无所谓,因为他现在想着张真源只要能留在他身边,让他能够时刻的看到他,保护他。




只是有一件丁程鑫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


那是张真源醒来的第五天,丁程鑫照常等到张真源睡下才离开,可就在凌晨的时候,张真源的房间里却突然产来了响动,还有一声声微不可见的呻吟声。



丁程鑫急忙干了过去,却看到张真源蜷缩在地上,身体不断的颤抖着,脸上满是冷汗,双手紧紧的抓着胸前的衣服,因忍耐被死死咬住的嘴唇已经泛着丝丝血液。




赶紧跑了过去,他想将张真源抱到床上,却又不知从何下手,因为面前的张真源仿佛脆弱到一碰就会消散一样。



慌乱的给严浩翔打了电话,之后丁程鑫就这样手足无措,呆滞的看着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张真源,眼中的泪也流了下来。



严浩翔马上就赶来了,看着屋内的情况顿时一惊,拉起一旁哭的不成样子的丁程鑫。



“丁哥,按住他,我来给他打一针镇定剂。”

“好……好……”



丁程鑫颤抖的摁住张真源,一针打下去,张真源并的情况并没有好转。



“浩翔,怎么办,怎么办,你快帮帮他。”



一旁的严浩翔也是十分疑惑,皱着眉又尝试了很多方法,但最后的结果都是没有用。



直到一个小时后,张真源的症状逐渐好转,虚弱的躺在地上,看着一旁的丁程鑫,轻声说道。



“丁哥,我没事的。”



丁程鑫的眼泪流了下来,没有说话,将张真源抱到了床上,强装镇定的说道。



“嗯,没事,你好好休息,我和浩翔先出去一下。”



丁程鑫和严浩翔出去后,屋内的张真源也满是疑惑:刚刚自己为什会这样,是伤还没好吗。




屋外。

“浩翔,我……”



“丁哥,你放心,我会治好他的。”



“嗯……谢谢。”



严浩翔有些自责的看着丁程鑫,他的丁哥从来都是自信满满,意气风发的,没来没有过这样无助的时候,而谢谢这两个字这一年中自己都听过无数遍了,这都是因为张真源这个人。



严浩翔的眼中闪过一丝坚定,缓步离开了。



丁程鑫调整好情绪进去后,便对上了张真源关切的目光。



“丁哥……”



“没事,就是你的伤还没好,不用担心,明天浩翔会再来给你做检查的。”



“嗯,我没事,谢谢,丁哥,你也不用太担心。”



“嗯……”



丁程鑫强忍着眼中的泪,就是因为他是这样的坚韧,善良,美好,我才会这样的爱他吧。



可是最终严浩翔只查出了张真源似乎是中了一种毒,丁程鑫也暗中调查了张真源以前发生过什么,最后两人确定在了一种名为心悸的毒药上。



丁程鑫便将研制解药的事拜托给了严浩翔,成立了专门的团队,在国外进行着研究。



丁程鑫本以为就算解药需要长时间的研制,有一些缓解疼痛的药也是好的,但他失望了,因为之后的一年中,严浩翔那边没有一点成功的消息。



一年的时间里,丁程鑫在心悸发作的晚上,必定会陪在张真源身边,即使他无能为力,帮不了他,他也要陪在他身边。



丁程鑫有时候都想:如果张真源没有醒来,是不是就不用承受这种痛苦了。




丁程鑫并没有告诉张真源关于心悸的事,只说是以前的伤所引起的,但张真源怎么可能察觉不出来,他不问,也不去说,因为他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。



而这一年中,张真源的身体也愈发脆弱,发烧感冒是经常事,因此丁程鑫也是格外的注意,不让张真源受一点凉风,尽最大可能的帮他杜绝一切不安全的因素。



而张真源也逐渐接受了丁程鑫对他的好,因为即使失忆,他也觉的这种被照顾的感觉似乎是自己从未拥有过的。



他知道丁程鑫的想法,但他却也有些无法说服自己的内心,因为他的脑海中总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名字:亚轩。



这就样每七天发作一次的心悸,并没有让张真源失去希望,他很喜欢庄园花园里的花花草草,空了就会去修剪,虽然丁程鑫不怎么希望他过于劳累。



十月三号那夜里,张真源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夜里敲响了丁程鑫的门,犹豫又有些恳求的说。



“丁哥,明天……明天可以带我去游乐园吗。”


“游乐园,你的……”


“求你了,丁哥,我真的很想去。”


“那好吧,明天我带你去。”


“可以去M市的吗,那个最大的游乐园。”



丁程鑫身体明显的一僵,看着面前人的眼中满是恳求与期待,及时心中有着疑惑,有些不愿,还是点了点头。



“谢谢丁哥。”


“行了,源儿,赶紧回去休息吧。”


“嗯,那丁哥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
回到各自卧室的两人躺在床上,思绪不断。



丁程鑫:源儿为什么会突然想去M市,他是想起什么了吗,不对,刚刚看他应该还是没有想起来的,难道这就是你与他之间的注定吗,可是源儿,我也不会就这样轻易放手的。



张真源: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去M市的游乐园,但我的心就是这样告诉我的。



 

回忆结束————



“嗯……”



车上张真源缓缓的睁开眼睛,看到自己被丁程鑫抓着的手,不经意的抽了回来,身体坐正。



“醒了,小懒猫,你可是真能睡,你丁哥这肩膀都要掉了。”



“不好意思,丁哥,我给你捏捏。”



张真源抱歉的看向丁程鑫,刚刚抬起的手就被丁程鑫抓住。



“丁哥。”


“我没事,开玩笑的,你头还痛吗。”


“不痛了。”


“那就好,赶紧去休息吧。”



说完,丁程鑫抓着张真源的手下了车,一路无言,张真源看着丁程鑫的背影,想要询问今天发生的事,但也却明显的感觉到丁程鑫的抗拒。



无奈的想着:只能明天再说了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